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回报社会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29日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使公司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和周边乡镇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公司自1月24日开始陆续对挂钩帮扶的霞浦县南塘村,太姥山镇方家山村、备湾村等建档立卡贫困户、社保兜底的五保户(病灾户、残障户)以及80岁以上老人开展走访慰问,提前为贫困户和周边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将党和企业的深切关怀送到百姓的心坎上。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啊?”

    “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每到一户,综合管理部经理孙晓义和党务督导专员毛永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强不息,在新的一年里,依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争取过上幸福的生活。

       贫困户代表对公司来访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来访人员将这份感激带给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公司多年来秉承的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新年新征程,公司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做好精准扶贫和周边帮扶工作。

      福鼎市核电指挥部徐峰主任、太姥山镇邱为麟主任科员陪同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