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报道

太平岭项目1号机组核回路冲洗试验开始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18日

2023年9月28日9时28分,太平岭项目1号机组核回路冲洗(以下简称NCC)先决条件全部完成并签字确认,惠州核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乔丕业,工程公司惠州项目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肖于勋共同签发开工令,运行部经理金征盈向NCC试验负责人刘春雷签发联调试验票,太平岭项目1号机组NCC正式开始。

NCC的目的在于冲洗主管道及与其相连的辅助系统的管道、验证安注系统中压安注部分的安全功能、初步验证开盖冷态性能试验期间的安注孔板参数等。

太平岭项目1号机组NCC的开始,标志着调试工作正式从单系统调试阶段转为总体试验联调阶段,后续,项目团队将继续深入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稳步高效推进现场各项工作开展,为机组后续推进实现冷试目标创造了良好条件。

来源:2023-09-28 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