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龙年贺新春】田辉宇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11日

2月9日除夕傍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田辉宇带队来到运行一部、运行二部小餐厅,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春节期间坚守在岗的运行人员手中,并与大家分享了预祝N207大修圆满成功的蛋糕,向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田辉宇先后深入N207大修早会现场、四台机组中间控制室、AF楼、大修指挥部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田辉宇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早会结束后,田辉宇来到1/2号机组、3/4号机组中间控制室看望坚守在岗的运行人员,田辉宇表示,2023年宁德核电在经营业绩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运行人员能够再接再厉,守护好机组安全,为一期四台机组的高端稳定运行以及二期的高质量建设贡献运行力量。

随后,田辉宇来到AF办公楼,慰问所有在岗的维修技术专业部门以及合作伙伴单位,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他指出,2023年宁德核电四台机组维持高端稳定运行,为国家能源的保稳保供作出了贡献,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抓住机遇,直面挑战,顺应国家核电发展的趋势,5、6号机组获得国家核准。2024年,公司锚定了“5116+”的目标,希望大家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继续努力维护好四台机组的稳定运行,为二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六个国际一流”的目标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宁德核电,为国家的核电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田辉宇来到N207大修指挥部,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对坚守在岗的大修相关部门人员致以新春慰问。他表示,春节前后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为N207大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N207大修的圆满成功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