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公司获福鼎市2023年度纳税20亿元以上“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月23日,福鼎市召开市委工作会议暨全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总结部署会,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相关表彰表扬文件,公司被中共福鼎市委、福鼎市人民政府授予2023年度纳税20亿元以上“功勋企业”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15年获福鼎市“功勋企业”荣誉称号。该殊荣的取得,是地方政府对公司助推经济发展、助力财政收入、提升税收遵从度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高度认可。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得到福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在当地经济发展中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公司将继续树立良好信用形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税收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公司涉税管理制度,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税费。在创新发展、做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自觉履行依法纳税义务,树立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四个必须坚持”“四个方面”“全力以赴推进六个一流”等要求下,咬定“5116+”总体经营目标,守正创新、实干笃行,以“严慎细实”工作作风,稳扎稳打积极推进各领域业务工作,并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在持续改善自身经营状况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