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基地多家合作伙伴单位参加福鼎市“春风行动”招聘会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4年02月19日

2月19日上午,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江滨激情广场举行。公司组织基地内中核凯利、华泰永安保安、中辐核仪、品瑞物业等多家合作伙伴单位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招聘会,共计投放了6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工程师、技术员、会服、安保等多个领域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地方求职者前来咨询。基地合作伙伴单位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应聘者解答疑问,并积极宣传核电相关知识,旨在消除公众对核电的误解,增进对核能行业的了解。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地方的联系和沟通,还为繁荣地方经济、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多年来,公司持续组织基地内合作伙伴单位参加地方招聘活动,不仅为地方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还促进了企业与地方经济共融发展。就业帮扶不仅为产业振兴提供了强大支持,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公司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单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