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20年公司英语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为服务集团“走出去”战略,发掘集团内部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提高员工工作业务场景英语应用水平,营造英语学习的浓厚氛围,中广核大学(党校)开展了“2020年中广核英语技能竞赛”活动。7月8日,2020年公司英语技能竞赛在基地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公司团委主办,培训团支部承办。公司派驻WANO专家魏挺、培训部经理毕业成及外部资深英语专家AlwynJohnson出题并担任了评委。

29a82f15-3776-4159-b486-031ac226775f_选手风采.jpg

本次竞赛分为基础笔试和口语表达两个环节。7月1日,来自运行一部、运行二部、机电部等8个部门的15名选手参加了基础笔试,其中11名选手进入口语表达环节。7月8日,口语表达比赛现场,选手们首先进行了3分钟的自我介绍,随后围绕“中国核电技术-华龙一号在国际合作之路上的迈进”“新型冠状病毒给经济和生活带来的‘后遗症’”“共享经济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等话题分别展开5分钟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提问。竞赛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热情的亲友团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

71326bb0-f879-4877-9a5f-35563a0d2603_颁奖合影.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行一部秦韬,安全防护部浦仕勇,核安全与执照部孙志超,培训部吕宁、张力元脱颖而出。这五名选手将代表公司参加集团英语技能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