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9年公司第二次操纵人员取照考试结束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2月19日下午,公司2019年第二次操纵人员取照考试总结会在EI1002召开,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能源局资审委代表、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专家、公司考委委员、质保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取照考试自11月20日开始启动,历时一个月,包含现场考试、模拟机考试、笔试和口试四个部分,共有35名考生参加,其中RO(反应堆操纵员)考生18人,通过16人;SRO(反应堆高级操纵员)考生17人,通过14人,通过率86%,全年考试通过率89.1%,位居全国前列。

执照考核总结会上,宁德核电厂操纵人员考评委员会委员分别对本次现场考试、模拟机考试、笔试和口试考试情况进行总结与反馈,并对考试结果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同意通过执照考试的30名考生申请操纵人员执照资格。

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为公司储备了充足的运行关键人才,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