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24名学生到公司实习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7月8日上午,厦门大学能源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24名学生在3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德核电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生产实习活动。

fc1cc531-f621-4d25-bec0-88d52847881e_0708_2.jpg

实习见面会上,培训部经理毕业成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核电行业的特殊背景对实习生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加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核电厂的安全管理规定;第二,珍惜学习机会,多向身边的教员、师傅请教,争取学有所得;第三,明确实习目标,来到核电站不仅是了解知识,更要深入体会企业文化,为未来的职业选择提供思路。

随后,厦门大学董士刚博士、黄子敬博士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及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本次实习活动共两周,实习生们在经过企业文化、入场安全、核安全文化等方面的培训后,将分别前往运行、机械、电气、仪控等8个部门进行现场实习,了解核电站的生产运行原理。

7c2e9140-0d56-4831-bb35-ecae2437cc85_0708_1.jpg

公司作为厦门大学实习实践基地,与厦门大学保持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累计接收师生数百人次。本次实习将带给学生新知识、新体验,同时促进企校深度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