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颂祖国七十华诞,感党恩砥砺前行”歌咏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名族精神。7月8日晚,公司举办"颂祖国七十华诞,感党恩砥砺前行"歌咏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国资委党委指导,公司党委主办,安全防护党支部承办。

本次歌咏比赛为公司首次全基地范围的大型红歌比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福建省国资委党委领导、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基地合作伙伴单位领导、福建省流行音乐协会宁德分会特邀评委,基地8家单位,共11支代表队总计500余人参加。

dc21a85d-521f-4d7a-b873-1925f7019275_197A4965.jpg

首先,在七一表彰大会上,会议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对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b5b3ae50-01bb-45fa-a3a4-e48188a9ac63_蒋总颁奖.jpg

由"公司职能领域代表队"和"核乐团"带来的开场表演——《我的祖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当大合唱遇到了摇滚乐队,暗合的激情表达对祖国的满腔炽热和真挚的爱国主义情感。

bb640d05-baaf-4788-b5b6-ccd19149ee0c_197A5033.jpg

上半场共有5支代表队登台献唱,《歌唱祖国》、《龙的传人》、《中国军魂》、《我宣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铿锵的旋律,奋进的歌声一次次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全景式展示出我们党九十八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情歌颂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断战胜风雨,奋发图强,为使中国走向强国之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的卓越贡献。

06fbd930-66bb-4f6d-be01-5588f04db8e2_00003049.jpg

3eb4ece3-c608-4de9-a3ff-b78e1ffee07b_00003050.jpg

中场休息时段,公司瑜伽协会带来瑜伽表演《舞韵瑜伽》。这是一群热爱舞蹈、热爱瑜伽的核电员工,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控制呼吸、舒展身体、闭目冥想,她们以优美的动作、灵动的身姿,一张一弛,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瑜伽的迷人魅力,带着大家感受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b6c30d39-0a4b-4321-b1cf-b48cb0485ed3_4.jpg

下半场,《强军战歌》、《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的交替登场将激烈的角逐推向高潮。各代表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一首首嘹亮动听的歌曲赞美伟大祖国,赞颂伟大时代,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1f2d0c8c-cd7e-47e8-a36d-279e3fa32f68_5.jpg

如歌岁月悠然逝去,峥嵘历程已成往事,回顾比赛中这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旋律让我们体会到了今天幸福来之不易。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依照本次大赛评分细则,专业评委团给出了比赛的最终得分。公司综合领域代表队拿下全场最高殊荣一等奖。当主持人报出各代表队获奖情况时,现场观众对各队的精彩演出报以长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36db11cb-d508-4228-b005-a1f6027cc419_197A5102.jpg

帷幕虽已落下,歌声永伴前行,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核电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宁德核电的故事仍在继续。宁德核电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繁荣福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创新的局面,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宁德核电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