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德核电3、4号机组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6日

5月30日,宁德核电3、4号机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会在宁德核电基地召开。

29f28ac0-ce0f-4db6-9e42-f8817b020eac_照片.jpg

来自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北京辐射安全技术中心、江苏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苏州热工研究院、中广核工程公司以及宁德核电的专家和代表对宁德核电3、4号机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了现场查勘,并听取了环境保护设施的设计、建设、调试状况以及竣工环境保护监测的汇报。与会专家经过认真讨论认为,宁德核电3、4号机组满足《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要求,验收组同意宁德核电厂3、4号机组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宁德核电3、4号机组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专家评审会通过后,后续还将开展验收监测报告修订、验收结果公示及备案等工作,工程管理部一期验收项目组将继续踏实、稳步推进环保验收后续工作,为宁德核电一期工程整体竣工验收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宁德公司孟晓雄、刘增勤、刘基华、易发扬、李付平及相关部门专业工程师,工程公司宁德项目部孙跃川、胥跃、韩彦宁,设计公司魏金霞、杨杰等全程参与了此次验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