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孟晓雄赴霞浦县南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05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重要指示,根据公司党委安排,9月5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孟晓雄带队前往霞浦县盐田畲族乡南塘村对挂钩帮扶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到达南塘村后,孟晓雄在南塘村书记的陪同下对公司挂钩的7户扶贫帮扶户进行了逐个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孟晓雄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致贫原因等,并鼓励困难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了大米、油等生活必须品。 
      结束了入户走访后,孟晓雄来到南塘村委会查看了扶贫户的建档立卡工作,通过档案对各家各户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孟晓雄表示,宁德核电作为中央企业一定会及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及困难帮扶工作,帮扶困难户尽早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