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与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下午,《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能源学院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暨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公关中心1002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蒋兴华与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李宁出席仪式。
      李宁回顾了公司与厦大近十年携手走过的历程,感谢公司连续三年以来对厦大实习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能源学院在技术研发、科技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特点,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蒋兴华感谢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对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交流平台,指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高校的助力对核电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并表示将加强双方的技术合作和攻关,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电站的效率和经济性。蒋兴华与李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会后,双方代表移步培训中心进行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高校是人才蓬勃成长的摇篮,企业是人才实现价值的舞台。本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和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为新世纪能源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机制与平台的保障,是公司作为央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为公司乃至集团的人才培养与储备开拓了新的渠道。

  公司培训部毕业成、人力资源部周鹏、仪控部潘烽以及厦门大学能源学院董士刚、郑剑香和吴一纯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