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德公司在集团最高级别职工技能竞赛中再次实现突破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2月11日至13日,集团操纵员技能竞赛在六大基地同步进行,这是集团最高级别职工竞赛(广东省二类集团一类),也是集团2017年职工技能竞赛的收官之作。
       从收到竞赛通知开始,运行一部、二部分别选拔出实力最强的10人参赛队伍,培训部毕业成经理制定了详细有效的强化培训方案。12月12日晚,初赛成绩公布,宁德公司共6名选手进入决赛。得知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后,竞赛推进小组立即制定模拟机强化训练方案,从12日晚上到13日中午进行不间断培训辅导。 
       在众人的期待中,一纸喜讯从集团传来,宁德公司运行二部刘超获得第四名,运行一部李甫获得第九名,宁德公司成绩位列外基地第一名,同时实现历史突破(之前最好成绩为武明俊取得的第九名),宁德公司再次用成绩证明了实力。 
       备注:2017年,集团共组织19项职工技能竞赛,宁德公司参加其中15项,并首次承办集团一类竞赛。从结果看,宁德公司取得化学技能竞赛(集团一类)的第一名(詹小聪)、第三名(杨顺龙)、第五名(梁义才),操纵员技能竞赛(省二类集团一类)的第四名、第九名,招标采购竞赛第三名(黄志云),财务竞赛第四名(刘翔)。2016年宁德公司已经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2017年宁德公司参赛成绩再次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