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我们的宁核会更美丽”——公司开展2014年志愿植树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4年03月14日

3月12日,中国第36个植树节。下午3点,春雨骤停,现场武警营房旁的一个山头上一片热闹,宁德核电2014年志愿植树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一农带领班子成员以及百余名一线员工,在这个可以俯瞰整个宁核基地的山头上,亲手种植了枇杷树、桃树等百余棵果树。

在活动开始的致辞上,李一农讲到:发展核电和开展植树节活动的内涵是一致的,就是要保护环境,改善生态,让天更蓝、水更清。宁德核电是所有员工共同的家园,大家要凝聚一心,一起把希望播种下去,并一起等待“结实果”时的喜悦和成就。相信在所有宁核人的勤奋努力下,我们的宁核会更美丽!

由于雨已经下了一天,地面一片泥泞,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种植热情。大家欣赏着“海上云雾绕青山”美景的同时,把一颗颗果树植入“宁核家园”的土地中,并把快乐的笑声留在了山间。大家坚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奋斗和努力,宁核的明天定会更加美丽。

工程公司项目部伍伯基总经理以及项目部30余名员工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