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公司团委组织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1年12月26日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环境保护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2009年6月5日上午,由宁德核电公司团委联合福鼎市环境保护局主办的“六·五”世界环保日环保宣传活动在市政府门口举行。今年的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保护日,这次的世界主题是——地球需要你,团结起来应对气候变化,中国主题是——减少污染,行动起来。作为宁核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充当环保卫士的角色。公司工会毛戈副主席、团委马骏书记及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发放环保购物袋、散发宣传资料、核电科普知识的宣讲以及环保知识的有奖竞答,过往的市民热情而积极的参与了我们的活动。虽然户外烈日炎炎,但活动现场却一片沸腾。活动最终总计散发宣传册1500份、发放购物袋1000个,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福鼎市来往市民的一致好评,使当地居民更好地了解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使核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更加深入人心。福鼎电视台和闽东日报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