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核电科普 > 科普活动

福鼎市Y好小记者一行宁核游学记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下午,福建省福鼎市Y好小记者一行带着期待的心情走进了宁德核电,探秘核电,感受核文化。


      小记者们首先来到宁德核电88米观景平台,小记者们整齐的排好队伍听着讲解员介绍,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小记者们了解了中广核集团以及宁德核电的企业经营概况,企业文化,以及茶文化。


      伴随着小记者们的疑问,我们走进了核能会展中心,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小记者们对核电站的建筑以及发电原理有了大致的了解,学习热情逐渐高涨,并对核电科普动漫以及模型充满极大的兴趣,探索神秘的核电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最后小记者们还对讲解员进行了采访,小记者提出问题后,讲解员对小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深度的解答,解开小记者的疑惑。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记者一行的宁德核电之旅圆满结束,此次参观我们带领小记者们普及了核安全,核文化,科普核电知识,理性了解核电,宣传核电,小记者们对此次核电之旅收获满满,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