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宁核情怀

巡检小夜歌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24日
大修期间出能匠,时势变换造英雄。学员初来刚入值,正逢大修如火时。
前辈活重事虽多,新人亦可把剑磨。若问此间感想何,且敬且畏且高歌。
外围巡视意趣多,耙斗捞蟹涮火锅。柴机厂房门前过,热机修车算什么。
跟好马总有票做,核电社会我波哥。新人由安与登科,师徒四人好戏多。
红黄蓝色安全帽,亮灰工装白手套。整装待发进值去,浮云牵挂暂且抛。
谦虚友好多请教,人外有人山更高,作风严谨学大佬,一次就把事做好。
都说师傅引进门,修行感悟靠个人。可叹我生本愚笨,后天慵懒欠勤奋。
入值体验已两轮,讲学修悟仍不深,亏有波哥领路人,倾囊相授所不能。
探路识物辨噪声,巡检抄表扳阀门。哪吒探海下泵坑,廊道遁地土行孙。
试验谨慎多求稳,寸步不离要紧跟。操作核对三字码,监护唱票要大声。
厂房布置有名称,学记博览增见闻。电气厂房迷宫深,学艺不精易陷身。
现场经验多提问,功能详解看书本。器间进出忽热冷,无畏冰火荡乾坤。
晴川落日海浮沉,一襟晚照备湾村。守护核电须尽责,长夜漫漫人如灯。
宁德公司 李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