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广核集团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复活赛顺利开展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24日

7月22日,由公司主办的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复活赛在核电大厦顺利开展。

本轮复活赛的参赛者是由第一轮淘汰赛中未能直接晋级的27名选手组成,经过专业导师为期半天的辅导后,分为4组进行比赛,比赛的内容是20min命题授课展示。

ce3ddaa7-68cb-4b10-af2b-56ab97a59c21_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有9位选手顺利复活。他们分别是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严诚、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陈钊、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潘超人、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韦金良、辽宁红沿河核电有限公司刘茂宇、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刘杰、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张鉴、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孙月亮、中广核资本控股公司汪怡。复活的9位选手将与淘汰赛中直接晋级的12位选手一起进入入围赛。

5f057003-45b2-4946-b2fc-a97488723002_张超老师为参赛选手指导点评.jpg

(张超老师为参赛选手指导点评)

本次比赛沿袭了上一届比赛规则,设置了竞赛辅导环节。在辅导过程中,选手们通过授课演示练习、导师点评、学员讨论等方式对授课进行优化改进。参加本次竞赛辅导的导师是来自中广核教学技能讲师队伍的精英讲师,他们有: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张超老师、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曲红老师、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田朝晖老师、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王钧益老师等。导师们犀利准确的点评、切中要点的建议和细致入微的指导给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选手后续完善教学技能指明了方向。

本次竞赛的入围赛将于7月23日在宁德公司核电大厦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