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广核集团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决赛正式开赛!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21日

​7月20日晚,中国广核集团第三届"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在核电大厦208会议室举行。师者匠心,薪火相传。"薪火杯"作为集团打造教学工匠的平台,是促进教学工匠交流的平台,也是教学工匠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竞赛通过搭建教员教学技能训练的平台,检验教员授课能力,激发教员授课积极性及教学热情,促进中广核各公司师资队伍整体授课能力的提升。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由各成员公司自主开展,共历时3个多月,各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安排了专业辅导、公司内初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比赛活动。最终,39位教员从17个分赛场、20余场初赛、500多名参赛教员中脱颖而出,晋级集团决赛。

c98c59f2-7e56-422a-ba41-bf166868ce2f_开幕式现场照片.jpg

(开幕式现场)

中广核大学(党校)师资工作项目经理杜继伟在开幕式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广核大学感谢宁德公司为本次比赛所作出的贡献。今年是中广核"薪火杯"教员技能竞赛首次走出深圳,宁德公司主动申领举办任务,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重重困难,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确保比赛顺利开展。他特别感谢宁德公司党群工作部和培训部的领导和相关同事为本次竞赛所做出的大量周到、细致、辛勤的工作,使本次竞赛得以顺利、有序地进行,并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决赛阶段的各项组织和实施工作,保证决赛工作圆满完成。他也对苏林森、江小松等20多位评委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评审表示感谢,同时也祝贺各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并希望大家在决赛阶段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最佳水平。

355a9cb4-3ee5-4a7c-9672-d5a40f370f45_杜经理致辞.jpg

(杜继伟致辞)

公司绩效管理高级专家高禄平在开赛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希望各参赛选手通过本次比赛更好地掌握教学的"道、法、术",取得满意成绩。公司会尽好地主之仪,保障竞赛活动顺利实施,为推进集团教员技能提升并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3d9124a2-bb4c-46c5-84e4-d2fe8e596623_高禄平.jpg

(高禄平致辞)

c923174e-dc9d-4d4d-9ec1-e199428f7177_毕业成.jpg

(毕业成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大亚湾公司王钧益、宁德公司张力元分别代表评委和参赛选手宣誓。30余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决赛阶段淘汰赛、辅导教学、复活赛、入围赛以及排位赛的竞赛场地及出场顺序,尽最大可能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

在接下来的三天,39名选手将经过层层试炼角逐出6名选手参加终极决赛排位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