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成长第一课·讲好中广核奋斗故事”主题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7日

7月15日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复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指示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新入职青年员工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诲,继承和发扬中广核优良企业文化传统,积极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成为引领新风的中广核精神传承者,结合"青·听"专栏,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成长第一课·讲好中广核奋斗故事"主题活动。

公司机电部经理吴喜松,工程师吴东昇、曹志忠;仪控部经理、集团技术标兵潘烽,工程师陈威、杨华;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主管邵宁丽以及公司2020年入职17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公司专职团委副书记徐一晨主持。

9f758ff0-ae73-416a-a9ca-a79e27f7729b_0Y2A18491.jpg

活动中,吴喜松、潘烽与新员工分享了个人奋斗历程,形象生动的讲述了新员工应该如何做好从学校到职场的身份转变,如何融入公司并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及青年人应该如何坚守初心、坚定梦想,做企业的践行者和发扬者。邵宁丽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使命远景。吴东昇、曹志忠、陈威、杨华等四位专业工程师则分别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青·听专栏是公司团委每季度定期开展的青年访谈栏目,旨在公司内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氛围,鼓励青年员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争做企业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