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20年“安康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4日

7月9日晚,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康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在基地EI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辉宇、纪委书记杨军、安全质量总监乔恩举以及各部门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承接2020年集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八大工程”中的安全文化工程,由公司团委、工会主办,安全防护部、质保部、核安全与执照部承办。

1dbc2731-8c98-4431-aa7e-6374f26abc4b_1.jpg

本次竞赛由来自运行领域、维修领域、职能领域、合作伙伴等不同专业组成的4个小组共12名选手组成,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但都齐聚一堂,为安全发力,为团队争光!

本次竞赛题型共分为“牛刀小试”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崭露头角”选答题,涵盖了安全防护、核安全法与安全文化、质量保证领域的各项内容,选手们摩拳擦掌、气宇轩昂,在舞台上你来我往、难分高下,领先、落后、反超、持平、加赛等紧张刺激的情节不断出现,一次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终在一片火热的气氛中,维修代表联队取得的一等奖,告示着本次竞赛圆满落幕。

4e0b3d02-60c0-4bd1-a753-633f29997fa6_2.jpg

最后,在活动总结发言时蒋兴华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指出,核安全是核电站生产工作的生命线,今天的各位选手表现优异,既有“斗智”也有“斗勇”,还有准确的风险评估,希望大家能向他们学习,将安全质量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将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态度践行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竞赛在帮助了解安全质量相关知识的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以活泼有趣的形式提升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也为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