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宁德市节能宣传周启动日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0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在宁德万达广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江涛带队参加了福建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宁德市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建省暨宁德市启动日活动,宣传核电环保节能工作。

宁德市副市长杨方欢迎致辞后,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文宣布2020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开始,吴江涛与各位领导共同触摸节能周启动球,与会人员联署签名,将节能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9b0ecb42-34ee-48f5-965e-32d7509c50b0_0Y2A0485_副本.jpg

天气虽然炎热,现场活动热情不减,公司技术党支部带来了CPR1000及华龙一号核电机组模型,简述核电发电原理,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而观,反响强烈。同时积极邀请市民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微美宁核",组织进行科普知识答题活动有奖问答,发放科普宣传画册,现场互动气氛活跃,不仅宣传了核电减少碳排放的环保知识,也普及了核电发电原理和安全设计理念。

此外,在现场宣传大屏上同步滚动播放了宁德核电宣传视频。

5c8006c3-efaf-410a-a7e1-6bd2833b3b89_0Y2A0390.jpg

通过参加本次节能宣传活动,推动传播了节能理念,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提高了公众参与"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活动热情,同时让公众对核电清洁能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51a2bf48-6bd2-4505-9c02-b6f3f8344f80_0Y2A0505.jpg

公司技术管理项目经理兼技术党支部书记李如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司技术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协办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