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东监督站副处长方昊到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2日

3月24日,公司邀请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简称"华东监督站",ERO)副处长方昊就POG(PlantOversightGuideline,核电厂监管指针)监督模式及使用经验向核安全与执照部、安全防护部、质保部管理层进行宣贯。公司安全质量总监乔恩举参加了本次宣贯交流活动。

0c388a26-5d78-4440-8005-22d00e1d8726_IMG_20200324_083048.jpg

方昊首先从为何监督、如何监督、如何评价三个方面介绍了POG监督模式的来源、体系概况及目前应用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指标的应用以及评价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核安全与执照部、质保部、安全防护部的科(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