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隔山隔水不隔心,公司慰问滞留湖北员工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在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一个特殊人群——湖北滞留员工,牵动公司党委和各级组织的心。

2468cd34-f897-4f88-a423-79bd67e3a782_1.jpg

3月2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与滞留湖北的27名员工视频连线,详细了解了员工身心健康和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和生活保障情况、湖北员工顺利返岗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为他们平安复工保驾护航。“大家有什么困难,要在第一时间联系公司,公司定将全力支持、竭力帮助大家克服困难,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滞留湖北的员工向蒋兴华报告了近期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反馈即将返岗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同时感谢此前公司紧急邮寄的防护口罩,为员工和家属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和保障。蒋兴华为在湖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参与防疫志愿者服务以及居家办公为公司复工复产贡献力量的员工表示感谢和自豪。

蒋兴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情况,逐一与湖北员工对话,叮嘱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地方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服从当地管理规定,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5bf40dba-5301-432e-b283-d20beab90e8e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