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欢迎回家!公司这波操作硬核又暖心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欢迎你们回归!”3月28日20:45接送在鄂公司员工及家属的班车返回宁德核电基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和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树荣等都早已站在停车场上迎接他们的到来,挥着手、鼓着掌,料峭春寒里,这样暖意融融的画面触动着大家的心。

40ad8e41-a4e0-48f0-bcb1-4fc0dfac0d25_197A9965.jpg

当湖北各地陆续传来撤除通道卡点的好消息时,公司为了保证滞留在湖北的员工和家属的返程安全,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风险,决定3月28日安排专车在湖北黄石汇合后接送18名在鄂员工及家属返程,并成立复工专项小组,与当地政府、社区对接,主动采取措施协助做好各项服务,为返岗人员顺利复工保驾护航。3月28日上午8:30,18名返程员工和家属坐上宁德核电班车,近千公里,3名驾驶员轮流驾驶,经过12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安全抵达宁德核电基地,当车驶进停车场时,远远就望见“守望护航!欢迎湖北家人回归宁核”字样的欢迎条幅,虽然长时间的车程让大家都有些疲惫,但看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显得格外亲切。

adb509dd-7e87-4165-97bc-f142c7ddfd4a_197A9870.jpg

蒋兴华对返程员工表示欢迎,叮嘱大家早点休息,也希望大家回到公司后,能够调整好心态,配合公司的隔离政策,争取早日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公司将继续做好点对点、一站式精准服务。

9d6a4ac1-aa55-4f74-a7e9-755a05a65f40_197A9823.jpg

回家的宁核人有话说

a4ba91ce-0165-438d-a2b8-8be41ba41fd4_照片.jpg

化学环保部王晓赟:3月27日启程到湖北黄石集结点,3月28日乘坐公司大巴车返回工地,终于出省了,终于返程复工啦!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感觉到看着有公司标志的大巴车会这么的亲切!由于随着疫情的变化各市区的政策也是变幻莫测,复工行程计划真的是困难重重,但是面对诸多困难,我感受到公司和部门领导的温暖关怀,感受到复工小组的同事周到而体贴的安排,感受到化学环保部同事的关心与安慰……能够顺利地重返宁核真的要感谢许多人。除了感恩和感谢,其实内心还有些小得意,因为可以跟朋友们傲娇的说:“瞧,我们公司派专车来接我们回去了!”然后在一波儿羡慕嫉妒恨的小眼神儿里暗暗窃喜,哈哈。我在宁核,我自豪,小伙伴儿们,我回来啦!

运行二部陈梦华:随着湖北各地的逐渐解封,返程复工提上日程,当正苦恼于公共交通尚未恢复,宁德核电公司复工小组积极收集并统计滞留湖北员工的需求,公司蒋兴华总经理专门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大家存在的困难并一对一进行解决,经过了多方面考虑与协调,复工小组、综管部后勤的兄弟们定制了黄石的接车方案,运行二部的兄弟也是精准对接,积极帮助协调返程中的各种问题,当看到熟悉的公司大巴、当乘上公司大巴到达工地看到了"欢迎回家"的大标语,看到了蒋总和公司的各位领导在寒风中熟悉而又热情的笑脸,当到达宿舍吃上后勤的兄弟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饭菜,真心很感恩,非常荣幸在这样一个大团队中,感谢公司,感谢兄弟们的付出。

培训部吕宁:复工通知下发后,公司立即成立了“宁核湖北加油群”,及时通知公司相应政策、解答在鄂员工疑问并接龙统计在鄂员工信息,我也因此得以搭乘兄弟部门同事自驾车辆顺利返回。复工小组考虑到我们跨市上高速存在风险,表示会将咸宁发车时间适当延后,如若出行失败仍有后备方案可以选择,让我们的返程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