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获得福鼎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6日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意见》及《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研学旅行工作规划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推动核电科普工作,深化科普教育基地建设,1月9日上午,由福鼎市教育局主办的福鼎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及经验交流会在福鼎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召开。福鼎市教育局主任李家卫参加本次会议,并对包括公司在内的21家应邀单位进行授牌。

bbff679b-5950-4dc0-b1dd-34094e2f6071_IMG_1064.jpg

2019年年底,公司党群工作部与福鼎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建立联系。经过实地调研,党群工作部了解到,为落实福鼎市教育局相关要求,福鼎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每天要安排300-400名福鼎市中小学生在该基地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就推进核电科普宣传而言,福鼎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是公司针对中小学生开展核电科普宣传的非常优质和高效的平台。经过与福鼎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沟通,公司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在该基地建设宁德核电科普教育展厅,进一步加大对福鼎市中小学生的核电科普知识宣传,同时,提升公司在地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