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核中共济,为宁而来”青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9日

在宁德核电,有这样一群“特殊”的青年群体,他们从五湖四海而来,汇聚宁德共谋发展。他们有的是高学历才子,有的是专业骨干,为宁核的发展以添砖加瓦之力扛起奋斗的大旗,却也因此与梦中的“TA”擦身而过。为了鼓励这些优质单身青年才俊,我们决定在美丽的晴川湾为他们促成一场美丽的“遇见”。


12月21日下午,由财务部牵头,运行一部、二部参与组织策划的“核中共济,为宁而来”——宁德核电、中国银行宁德分行主题共建活动在工地如期开展,公司16名男青年和中国银行8名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亮,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行长李良平出席了此次活动。

青年男女们先后来到核能会展中心展厅和88米观景平台,初步了解宁德核电的发展历程、环保效益以及与周边关系工作的开展情况。下午3点,浪漫之旅正式启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仍浇不熄大家的热情,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这些平日对待工作严谨认真的金融女青年和核电男青年,在经过男女双方的自我介绍之后,很快便投入到热烈的活动气氛中来,展现出年轻人的阳光开朗和无限活力。主持人专门安排了“猜数字”、“萝卜蹲”、“兵乓接力”、“踩气球”等互动游戏,这些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银企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个人魅力,同时为男女青年的相识相知打下了牢固基础。不知不觉中,联谊活动接近了尾声,双方领导为游戏活动抽取幸运儿,并鼓励男青年们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引发全场一阵阵欢呼,大家共同用欢声笑语庆祝这个美妙的傍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青年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银企间的相互了解,同时有助于拓宽双方青年员工的交流渠道,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青年强,则国家强",银企共建离不开青年职工的广泛参与和积极配合,财务部后续将探索更多生动活泼的有效载体,切实为服务青年做一些有益的工作。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黄文胜、福鼎支行许国栋,公司石青松、杨明、黄英华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