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核消防队在宁德市消防技能大比武中创佳绩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9日



12月20日,宁德市消防支队组织全市范围内消防队举办了第六届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来自宁德市所辖区县各政府、企业的二十多支消防队参加此次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活动共设“手抬机动泵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百米两盘水带负重跑”四个项目。宁德核电消防队选派的队员经过精心准备、集中训练和赛场上激烈的角逐,在比武竞赛中取得了团体项目“水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机动泵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两项第一,个人项目“百米两盘水带负重跑”第二,“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第四,总成绩排名第一。

在取得比武竞赛佳绩的同时,宁德核电消防队不仅会将参赛观摩到的好经验、好作风带回队里,还会在日后的训练中强化消防救援基本功训练,增加队伍综合实战能力,全面提升整体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把宁德核电消防队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消防救援铁军,为宁德核电基地消防救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