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东监督站在公司成功举办首批义务监督员培训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2月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简称“华东监督站”)在公司成功举办首批义务监督员培训。公司安全质量总监乔恩举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华东监督站方昊副处长、司永杰组长授课。

21fbb69c-e4c9-4a06-a08b-86c54fefb661_IMG_20191206_081952.jpg

本次开展的培训活动是落实华东监督站与公司签署的《核安全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华东监督站和公司在核安全监管模式上的一次创新。核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指引下,通过设立和培养公司的核安全义务监督员队伍,可以更加深入学习华东监督站先进的监管模式和方法,也将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安全监督能力发挥重要作用。

51a0cd34-db02-4166-ab7b-e84b775417ea_IMG_20191206_082345.jpg

参加本次培训的16名学员都是来自公司各部门的业务骨干,且均已通过生态环境部设置的注册核安全工程师考试。

华东监督站崔新凯,公司刘文元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