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德核电篮球队”斩获宁德市运会篮球项目一等奖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为了响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号召,第五届宁德市运会于10月23日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宁德核电篮球队"作为参队伍应邀参加。本次运动会篮球项目共有7天赛程,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宁德核电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五届宁德市运动会篮球项目一等奖。

4434b928-b1aa-4be8-904b-0f56b8ea8cb9_mmexport1572504153089.jpg

赛前一周收到组委会邀请后,在公司工会的指导下,宁核篮球协会主动出击、积极响应,在2个工作日内广泛征集基地篮球爱好者组队“宁德核电篮球队”报名参加比赛。在接下来的几天,参赛队员积极开展赛前训练,加强队员磨合,力求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风貌亮相于市运会赛场。

f4986c84-e75a-4c66-a1ed-dc89e40eeecf_mmexport1572504455761.jpg

随着比赛号角的响起,"宁德核电篮球队"便对战夺冠热门"市政法篮球队",在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因新老队员磨合不足而首战告负。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宁德核电篮球队"重整旗鼓以四连胜的成绩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在淘汰赛中,对战上届冠军"国网供电篮球队",对方在赛前一个月已进行专项训练,整体实力在我方之上,因此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我方落后14分。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宁德核电篮球队"积极调整心态和战术,通过精美的团队配合和顽强意志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宁德核电篮球队"越战越勇,一鼓作气战胜强敌"国网供电篮球队",成功拿到了决赛门票。决赛在第二天10月28日举行,对手是"体育局代表队","宁德核电篮球队"虽开局领先但最终因体力不支而惜败,最终获得本次运动会篮球项目一等奖(第二名)。

"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宁德核电篮球队"将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动基地全民健身发展,力求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服务于核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