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员工刘阔荣获2019年中广核工业安全技能竞赛第二名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由集团公司安全质保部主办,阳江公司承办的2019年中广核工业安全技能竞赛,于10月11日在阳江核电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f0a31e96-7ab4-47cc-943a-3b4f6a98629f_YJN_5600.jpg

2019年中广核工业安全技能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采取笔试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在初赛阶段,1000余名来自各成员公司的选手在全国各个考点同步答题,经统计排名,前30名入围决赛,公司共有四名选手入围。在决赛阶段,来自核电板块和非核板块共15家单位的30名选手从技能实操、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理论阐述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技能比武。

公司安全防护部工业安全科提前1个月组织科内参赛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专项培训备战,并持续数周进行集体性的晚间自习、挑战,针对专业知识答疑解惑,提升核心专业技能。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公司安全防护部员工刘阔凭借扎实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经过层层选拔与考核,最终荣获2019年中广核工业安全技能竞赛第二名。

集团公司安全副总监黄小桁等出席本次活动闭幕式,并向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