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新闻写作培训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752b49a-cbd1-429c-8ced-736dbbb9aa38_6a12a153-03de-4dd6-805f-b245613d0907__DSC8253_副本.jpg

10月11日上午,公司党群工作部在核能会展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新闻写作培训。公司各部门通讯员、各党支部宣传委员以及党群工作部文宣模块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参与新闻宣传、如何长出一双发现新闻的眼睛、怎样撰写一篇合格的新闻报道、新闻图片拍摄注意事项以及公司提倡写哪些宁核故事五个方面向所有参培人员阐述了常用新闻报道体裁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培训过程中,授课人员通过列举公司内网新闻栏目中典型的宣传报道案例,向参培人员介绍了新闻宣传中常犯的错误以及改进办法。同时,案例分析中也加入了公司新闻宣传中的优秀案例,为大家在今后的宣传报道中树立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