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安全执照党支部承办华东监督站在宁德基地的首个公众宣传日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为落实公司与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简称"华东监督站")签署的核安全合作协议,以及公司安全执照党支部与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后续行动安排,9月25日,由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主办,公司安全执照党支部承办的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宁德核电基地举行,本次活动是华东监督站在宁德基地举办的首次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坦诚、公开、透明,共同守护核安全"。本次活动面向宁德基地所有从业人员,旨在通过核安全主题征文、问卷调查、面对面沟通、座谈交流等方式,增进核安全监管及被监管单位之间的理解与互信,共同提升核安全管理水平。

3dcceae8-13cb-4c9f-aaa1-23fa935cfb2e_mmexport1569459008473.jpg

9月25日上午,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成员在BX楼一楼大厅现场接受公司各专业及合作单位人员的问题咨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与记录。

911749f4-b6a0-4e7a-83a2-2159b9244f46_mmexport1569459043531.jpg

9月25日下午,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成员与公司各专业及合作伙伴代表进行座谈,座谈首先以我国核安全监管现状、华东监督站基本情况展开讨论,随后双方就公众宣传日问卷调查和现场答疑环节收集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另外座谈会期间还对参与本次"我与核安全"主题征文活动的20位优秀作品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3071852c-d5a0-4976-9803-4739152ddaff_mmexport1569459019411.jpg

在座谈会的总结环节,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和林对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开展本次公众宣传开放日的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及各合作伙伴将积极配合华东监督站共同做好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切实贯彻国家"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严守规矩与底线,不断提升公司核安全管理水平。华东监督站李学法、方昊、司永杰、倪响、石凯、曲立兵,公司乔恩举、赵伟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