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在福建省能源行业知识竞赛团体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2日

9月6日,以"礼赞伟大祖国开创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建能源行业知识竞赛团体赛在福建广播电视中心举办。本次竞赛活动由福建能源监管办指导,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树荣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公司纪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副经理江小松担任竞赛仲裁组成员。公司项目经理刘鹏作为领队,培训部罗成燕、电气部周贵波、设备管理部黄欢、电力市场营销部欧阳珂等四位同志组成了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并在竞赛团体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同时,公司党群工作部杨程超、化学环保部丁洁琼作为主持人主持了整场竞赛活动。

d62d5989-cafe-49ca-8813-4a37ef7cd232_1398682529.jpg

本次竞赛活动团体赛分上午的预选赛和下午的总决赛,来自监管机构、电网企业、发电企业、施工企业、设计企业的16支队伍同台竞技。在上午的预选赛中,公司参赛队在抢答环节发挥出色,早早奠定胜局,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昂首晋级下午决赛。在下午的竞赛决赛中,在前两轮比赛中,公司代表队虽然稍稍落后,但在第三局风险题的答题过程中,公司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比赛策略安排,奋起直追,最后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作为主办方,公司还获得竞赛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d91fc679-01c5-4130-b1b0-88a06858702a_24508934.jpg

举办知识竞赛是福建能源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关于能源发展的重要论述及视察福建时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回顾总结福建能源行业70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对能源发展改革监管政策的理解把握,进一步促进能源行业的比学赶超。活动号召全省能源系统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投身推动新时代福建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6e2019a-3d6e-4993-81d6-3005fe8691a6_617074539.jpg

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专员张建平,党组成员、副专员朱文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刘宜民,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理事长郑宝强,华电福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将武,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曹祥云,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孟启,国电福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庆廉等领导现场观摩指导并参加颁奖仪式。活动还邀请原华电福建公司总经理黄宪培、原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许新生担任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