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科普作品荣获优秀电力科普作品奖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2日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于2019年2月26日发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优秀电力科普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电机科〔2019〕96号),组织开展了2017~2018年度优秀电力科普作品评选活动。

近日收到通知,公司参选科普作品《核电科普100问》获得二等奖,《核电科普动漫和动画》、《走近核电—核电原理与核安全》获得三等奖,《核电科普挂画》获得优秀奖。

多年来,公司以"透明、标杆"的理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公众沟通工作,设计、制作和出版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用品与读本,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常年开展微旅游、工业旅游、科普进校园、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等公众沟通与宣传工作,重点宣传核电安全、高效、经济、环保的特性,核电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播核能科学知识,宣扬核安全文化等,介绍核应急、辐射防护知识,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为公司及国家核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