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一行到公司调研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8月12日

8月8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一行到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树荣陪同调研。

5e240390-3d45-4a78-81fa-6c3b8d2fe204_197A8606.jpg

黄培惠一行来到公司计量中心,首先对计量中心拥有的9项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校准项目以及覆盖压力、温湿度、振动、电学、长度等校准领域的17项建标项目展板进行浏览,实地观摩了多项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及建标项目,如处于核电领域领先水平并用于安全阀在线定压仪校准的全自动力标准机、自主研发的长杆铂电阻校准装置、全自动湿度开关校准装置、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比较法中频振动标准装置、电子天平、转速传感器等致力于解决核电现场技术问题的高精尖标准器具。

在公司计量中心,黄培惠重点了解了公司计量体系运行情况、计量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查看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设备,对这些设备在精准计量、便捷操作等方面的改进表示赞许,对公司在技术改进和科研实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32f92880-1496-455d-bea3-db0d8b9e8939_197A8793.jpg

在88米观景平台上,李树荣向黄培惠一行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节能环保、项目进展等情况。随后,黄培惠一行来到公司展厅,参观里华龙一号模型、机组反应堆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