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在福建省工会财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8月05日

近期收悉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设区市级工会财会工作情况的通报》,根据《设区市级工会财务会计工作竞赛评比办法》(闽公办【2006】40号)规定,省总工会对各县市单位2018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全省共39个区市、系统工会及省总工会直属企业工会,近200家工会组织参加评比,最终,公司工会获得特等奖,创造了工会财务工作最佳成绩。

自工会成立以来,公司工会领导和委员高度关注工会财务工作,工会财会人员持续改进和完善工会财务工作,紧紧围绕工会工作大局,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水平。在经费收缴、预算管理、建章立制、保障工会工作和事业发展需求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会财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聚财、科学理财、有效用财,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工会工作做好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