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杨军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8月05日

为落实公司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行动,8月1-2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军到古田县两个对口帮扶村开展帮专题调研,纪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监察室)副经理江小松等陪同调研。

杨军先后实地察看了明洋村、廖厝村道路硬化拓宽、供电改造、民宿旅游项目以及驻村办公、生活现场,并与大桥镇、卓洋乡政府干部、村两委成员代表座谈,双方围绕产业扶贫、基层党建、群众工作、发展难题和驻村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fbf537c8-2f7e-4289-8a00-2d20041f7986_明洋村.jpg

驻村第一书记魏建忠、徐军辉汇报了一年多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帮扶工作谋划。杨军对两名驻村干部克服困难,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两人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村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准确把握村情民意,以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为出发点,真正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军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抓党建、促脱贫",提升精准帮扶工作的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用好每一笔扶贫资金,让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促进发展、惠及群众,在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上助力乡村振兴、村民致富。

b8ace2ce-a28b-464c-b0dc-ea2b67c863e3_IMG_20190802_080001.jpg

调研期间,杨军到林顺妹、许自良等老党员、困难家庭的住处,面对面拉家常、讲政策、话未来,详细询问了衣食住行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公司党委送上了慰问物资和美好生活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