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集团首期中广核“树蕙计划”培训管理成熟度推进者培训班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11日

7月3-4日,集团首期中广核“树蕙计划”培训管理成熟度推进者培训班在基地培训中心开展。本次培训由中广核大学(党校)主办,公司培训部承办,集团各成员公司培训管理成熟度推进者共31人参加,中广核大学(党校)高级经理史清峰、公司培训部经理毕业成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分为培训管理成熟度的培训、研讨和分享,培训从业人员通用技能提升培训两个环节。阳江公司代秋霞老师担任培训管理成熟度的面授教员,为学员讲述了培训管理成熟的背景、标准、优化方向。公司培训部汪长青担任培训管理成熟度研讨会的引导师,引导学员就“如何运用培训管理成熟度的结果提升培训工作”等5个议题开展深入分析和讨论,为培训成熟的工作的不断优化献计献策。宁德等3家公司在培训班上进行了良好实践分享。

4623731c-7b2a-4cd2-bfe8-5e77d2e79ca2_2.jpg

此外,为提升培训从业人员的通用技能,本次特邀请微软金牌讲师陈理开展《EXCEL高效应用技巧》培训。教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充分掌握EXCEL处理和分析数据最佳、最快、最省事的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效率。

d44d0477-c7d1-4b0e-9304-02a5d7835cb4_成熟度照片.jpg

中广核大学(党校)高级经理史清峰对本次培养班进行总结,对集团各公司培训管理成熟度推进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课程教员及宁德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