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宁德公司与地方共同办了场有意义的大型公众宣传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0日

4fe06e2f-8c9d-4e9a-b2a6-cccf921ed05d_3-2.jpg

6月4日,宁德公司与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福建省辐射环境监督站、福建省环境科学学会、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宁德市环境科学学会、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及福鼎海洋站)、福鼎市生态环境局(及核与辐射监督站)、福鼎市邮储银行、全国文明村柏洋村及周边公众、福鼎市流美小学师生、柏洋小学师生,共同开展了“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环境与海洋命运共同体”大型公众宣传活动。有效提升公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海洋命运共同体的生态理念,体现核电“安邻友邻暖邻”的传统精神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

我们承诺:让天更蓝,水更清!

活动当天,在基地核能会展中心,来自公司党工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参与活动的公众介绍核电站基本发电原理,以及核电“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理念。高科技的设备让大家惊喜不已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核电高科技知识。所有参与人员签字承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善用自然的能量,推动绿色发展,让天更蓝、水更清!

cc1fd195-b544-4250-96d8-1f5311b6e61c_1-5.jpg

核电站安全不安全,尝一口'和茶'自然知晓

在公司党工团志愿者们的引领下,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高校师生、小学师生、周边百姓代表共计100余位公众近距离见证全球唯一拥有白茶茶园的核电站的自然生态美!面对美丽的晴川湾和郁郁葱葱的白茶园,一位小学老师高兴地说到,核电站安全不安全,尝一口“和茶”自然知晓。

49bb97bc-a939-48d1-bdd3-07e1d6ab839c_1-2.jpg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七十华诞!

在优美的黑管(乐器)乐的吸引下,“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全国文明村柏洋村精彩上演。伴随着福鼎市流美小学师生的优美歌声,手持五星红旗和党旗的队伍纷纷向广场中心的巨幅五星红旗聚集,转眼间,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处处洋溢着对祖国的祝福。期间,公司党工团员工携全体师生、各单位代表、柏洋村百姓代表高声呼喊“喜迎七十华诞,祖国繁荣富强”口号,为中国共产党七十华诞献礼!

2ca13016-f494-4618-ab39-894cda8902eb_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