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李一农拜访宁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1日

afc02dff-983a-4565-bb44-937076acf7dc_mmexport1558051424400.jpg

5月16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李一农拜访了宁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荣陪同拜访。

座谈中,李一农对宁德市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宁德核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宁德核电项目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文化宣传、社会责任、公众沟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宁德市委宣传部能够继续在政府层面的宣传中增加对宁德核电的宣传力度,为宁德核电二期项目推进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

谢再春对宁德核电落户闽东后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宁德核电为宁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针对如何加强宁德核电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制定宣传计划,有计划有方案开展对外宣传工作;第二,要不断创新方式开展宣传工作;第三,挖掘企业特色,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各类文体社团以及公众的沟通交流,扩大影响力。

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峰等出席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