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蒋兴华带队拜访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8日

3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带队拜访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并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华东监督站副主任韩文平主持。





会上,首先由公司运行管理项目经理陈自强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主要运营业绩、核安全管理改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近期主要监管问题处理进展等内容,随后华东监督站综合处任欧处长、监督二处朱伟儒副处长也分别就2018年度宁德公司运行安全状态评估情况和近期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了通报。

俞军对宁德公司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充分认可了公司管理层对核安全的重视,并表示华东监督站在2019年将继续严格依法治核,同时将监管模式由监督向监督和执法并重转变,希望公司班子继续落实好核安全主体责任,推动广大干部员工保持对核安全的重视与敬畏,持续提升核安全管理水平。

蒋兴华对华东监督站在2018年对宁德公司开展监督检查所投入的大量人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宁德公司将继续摆正"业绩"和"安全"之间的关系,学习借鉴华东监督站对核安全的监管方式,继续坚持诚信透明及对核安全的高度重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华东监督站李龙志、王伟,公司刘文元、尹小波、任合斌、马永辉等人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