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上海交大余明阳教授对宁德核电基地周边乡镇融合发展提出构思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我国著名公共关系学者余明阳教授一行就宁德核电与周边乡镇融合发展展开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出席接待活动。

前期,余教授通过深入考察公司周边村镇,并结合当前国家提倡的精准扶贫政策,提出了以宁德核电科技游主导并结合周边景区为一体的旅游思路,进而带动宁德核电周边乡镇发展。会上,双方进行了详细讨论,余教授详细分析了宁德核电周边各乡镇资源的优劣,线路规划等相关细节,并对开展该旅游思路提出众多可行性措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兴华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构思方案给出了相关改进建议。

后续,余教授团队会根据本次会议有关讨论结果,形成最终的规划方案提交给公司用于促进周边关系的融合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李树荣、综合管理部经理孙晓义,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治任等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