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召开2019年办公系统工作会议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8日
        集团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在深圳中广核大厦召开2019年办公系统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办公厅副主任王宝山主持。会上,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胡光耀首先作了办公系统工作报告,对照2018年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总结了各项工作,剖析了需进一步提升之处,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具体部署。

        会议明确,2019年是集团办公系统“价值提升年”。办公系统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集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落实三项工作要求:一要在传承优秀理念的基础上,明确各项工作的目标,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二要着眼大局,锐意创新,为集团发展做出价值贡献;三要强化能力,凝心聚力,着力打造过硬团队。

        施兵对办公系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集团办公系统作为集团的运转枢纽,要时刻准确把握内外部形势,认清面临的挑战和工作任务,做好各项工作。施兵对办公系统2019年工作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要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提高站位,切实履行四项职责,善于谋划和创新,主动作为,并注意处理好管控和效率的关系;二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主动思考能力,妥善处理好纷繁复杂的工作;三要进一步提升责任心,敢于管理、善于管理,推动集团相关要求落地,让规范行为成为员工的自觉习惯;四要加强办公系统团队建设,进一步加强条线建设,不断完善业务交流平台,促进员工岗位交流,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队伍。

       会议宣读了2018年集团“一四四”行动表彰决定,其中宁德公司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孙晓义获得优秀办公室负责人称号,并在公文、文档、任务督办、后勤领域获得先进个人称号。会议对先进单位、优秀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