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纳税功勋企业称号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2月25日
     

   2月18日下午,福鼎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在福鼎市自然资源局隆重召开,财务部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杨文生副市长通报2018年度工业经济增长情况,特别指出"行业龙头地位凸显……宁德核电成为(收入)首家超百亿元企业",市委刘振辉书记根据《中共福鼎市委 福鼎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福鼎市2018年度"功勋企业、明细企业"的通报》(鼎委[2019]12号)的决议,授予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2018年度纳税1000万以上"纳税功勋企业"荣誉称号。该殊荣的取得,是当地政府对我公司近一年来砥砺奋斗、再创佳绩的肯定,尤其是对公司GDP及税收缴纳方面所作突出贡献的高度表扬。          
   公司将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通过开展保证核电发电利用小时、呼吁核电电价调整等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售电收入,在持续改善自身经营状况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