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新年暨大修慰问活动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月4日,时值新年伊始,N104大修即将结束之际,公司总审计师李涌、项目经理陈自强、张允炜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及公司工会对运行、维修领域的一线员工进行新年暨大修慰问。

                               

 

   李涌首先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工会,感谢大家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他表示2018年的业绩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提到虽然公司在工作上对大家要求严格,但同时也在生活上给予家的温暖,公司业绩在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结出硕果。希望广大员工应珍惜在基层经验的积累,为个人的发展、人才输出做奠定基础。

 

 

   最后,李涌及陈自强、张允炜共同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N104大修冲转并网作为2019年开局之作,执行上按部就班,保持平稳;在关键时刻做好经验反馈、记住教训,确保N104大修实现“平平稳稳停下来、顺顺利利开上去”!

        公司工会副主席毛戈、党务专员寇全喜参加本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