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公众透明度“新媒体传播卓越企业奖”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2月21日,2018(第五届)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公众透明度论坛在北京召开。经由社会责任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多轮打分,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8年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公众透明度“新媒体传播卓越企业奖”。

       自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公众沟通工作。随着新媒体发展和传播方式的变化,公司在已开设官方网站基础上,于2012年和2015年分别开设了公司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安排人员定期维护和发布公司重要节点信息,同时借助新媒体平台长期开展科普宣传和公众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沟通效果,提升了公司透明度。

       今年是公司首次参与中国电力行业企业公众透明度相关奖项评选,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在新媒体传播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后续,公司将继续加强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力度,不断创新传播形式,努力为公司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