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马刚带队向国家核安全局进行年度工作汇报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2月6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马刚带队向国家核安全局(简称"NNSA")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NNSA核电安全监管二司副处长张琳主持。NNSA核电安全监管二司副司长郝晓峰、项目官员王兆然、项目官员助理万斌斌,华东监督站宁德现场监督组组长司永杰等出席会议。

    首先,公司就2018年工作总体概况、核安全管理提升行动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司永杰对2018年宁德核电机组概况、监督情况及监督成效等内容做了介绍。会上,双方主要就环评报告自查、上海辅机厂核级容器插套焊、核岛阀门远传机构螺栓强度等级使用错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郝晓峰对宁德核电2018年度核安全管理提升行动等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活动成果不能停留在表面,要将核安全法的要求与精神切实落实下去。另外对于汇报的机组重要缺陷,加快处理进度,确保机组运行安全。2016年以来宁德核电借鉴大亚湾等外基地优秀做法,取得了明显进步,后续还需继续保持。
    马刚对监管单位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后续会进一步加强与监管单位的沟通交流,配合做好核安全监督监管工作。
    公司刘文元、周鹏、李步雷等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