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建阵地”“职工天地”正式揭牌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民做好事,办实事,给员工营造一个和谐幸福快乐家园,公司利用"外滩十八号"场所,打造了党建阵地"、"职工天地"两个平台品牌,两个平台于11月21日下午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蒋兴华,副书记魏利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蒋兴华说:外滩十八号项目是公司精益化管理的典范之作。公司各级组织和广大员工可以依托两个场所开展各种品牌创建、学习交流和文艺活动。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这一“根”和“魂”,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为创建一流运营标杆而不懈努力。
       党群工作部江小松、毛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