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专职消防队协助福鼎市消防大队出色完成灭火任务

字体[大] [中] [小]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0月15日8:40,公司专职消防队接到福鼎市消防大队的外部火灾支援请求,称福建省宁德市辖福鼎市太姥山镇文渡工业区的福建煜升超纤有限公司发生火灾。公司专职消防队立即响应,出动一辆消防车及5名消防员前去支援。

      由于福建煜升超纤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超纤布、合成革等易燃物品,着火物均为企业的生产材料和半成品,这无疑加大了灭火的难度。公司专职消防队在了解火场基本情况,确认火情状态及灭火救援方案后,与福鼎市消防队通力配合,灵活使用消防设备扑灭隔离带明火,控制火势蔓延和扩大。经过长达3个小时奋战,11点40分明火终被扑灭,火情得以控制。


      此次驰援地方企业,使火灾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公司专职消防员应急经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多年来公司专职消防队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立足核电,服务周边,与地方消防队密切配合,履行灭火救援抢险职责,与地方共筑“鱼水深情保一方平安、和谐。